“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报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位同学:
宝甄文化致力于连接艺术与大众审美生活。通过常设艺术沙龙对公众免费开放,对大众进行美育普及;通过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途径,让大众能够体会到艺术带给生活的乐趣;通过新媒体的自发性传播方式,将学院派的高质量艺术作品推向公众视野。经协商,宝甄文化今年在我校评选“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名额与奖金
该奖面向我校本硕博2015届毕业生设立,奖励在审美普及、艺术传播、艺术品经济和艺术创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30个获奖名额,每人奖金人民币一万元。具体名额如下。
(一)中国画学院:6名。作品具有时代精神和当代人文关怀者优先。
(二)造型学院:9名。作品具有时代精神和当代人文关怀者优先。
(三)人文学院:4名。有独立创办艺术普及刊物者优先;有艺术类新媒体撰稿及推广经验者优先。
(四)设计学院:9名。从事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介拓展和设计UI / UE设计优秀者优先。
(五)建筑学院:2名。在架上艺术作品与当代居室环境融合方面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二、申报材料
(一)“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专业”请填所在院系。
(二)提交在大众审美普及、艺术传播、艺术品经济或艺术创作等方面相关经历和成果。
(三)申请者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材料。
三、时间安排
5月18日(周一)前,纸质材料递交至学生工作部办公室(11号楼202室),电子版发送至liujing2013@cafa.edu.cn。
结果拟于6月公布,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其他
该奖为公益性质,不干预获奖者专业学习和艺术创作;宝甄文化如与获奖者有其他商业合作,将按平等协商、自愿互利的原则进行。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64771037。
      
附件:1.宝甄文化简介 附件1:宝甄文化简介(1).doc
         2.“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请表 附件2:“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请表(1).doc
相关新闻:《校企合作助青年艺术家圆梦:宝甄网捐赠仪式举行》 
                     
学生工作部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