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心理咨询服务持续开通,欢迎同学们预约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新学期在即,为保证同学们能得到及时有效地专业心理支持和帮助,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络视频心理咨询服务持续开通中。


在全体同学获准返校前,欢迎同学们使用网络预约的方式,预约视频心理咨询服务。

 

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0号楼)

 

 

一、咨询对象

中央美术学院全体在籍全日制学生。


二、咨询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根据需求可增加时段),即日起至全体师生正式返校复学之日止。


三、咨询平台

疫情期间暂行的咨询方式为视频咨询或电话咨询;正式返校复学之后,恢复为面对面咨询。


四、咨询内容

只提供涉及来访者学习、适应、生活、情绪、情感、人际关系、自我成长等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服务,不提供包括精神鉴定、诊断、处方类精神药物、资格证明、重度精神障碍的长程心理治疗等服务内容。


五、咨询流程

需要咨询的学生请发送邮件到yangmeixinling@126.com,邮件名备注“预约心理咨询”。邮件正文中请提供本人的学院、年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以及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收到邮件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通过邮件或短信和您沟通具体咨询安排。


六、咨询设置

(一)每人每周一次,每次视频/电话咨询50分钟。

(二)预约邮箱由中心老师运作与维护,网络心理预约和咨询服务严格遵循心理咨询相关伦理。

(三)咨询中未经咨询师允许,学生不可以录音或录像。

(四)未尽事宜,可发送邮件咨询。



欢迎有需求的同学预约咨询!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