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央美活力秀,等你来破圈!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冬奥圆满闭幕,但健儿们活力迸发的表现依然为人们津津乐道。同学们在激动观赛的同时,是否也想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活力呢?王爱凌、张大靖们,机会来啦!


为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活力,丰富大家的居家学习生活,学生工作部联合团委推出“2022中央美院活力秀”活动。活动希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多元化的活力展示平台。在这里,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只有志趣相投的朋友,没有激烈残酷的竞争,只有青春无敌的真我。有特长?有绝活儿?有创意?那就开造!

 

 

活动详情

 

 

  

 

 

央美学子居家学习期间,通过图文或微视频形式展示自身活力,并发送至学生工作部邮箱参与初选。


通过初选的学生将在活力秀指导教师的协助下,用至多两周时间对作品进行细化或创作新作品,返校后参加集中展示评比。

 

评审团根据作品内容质量评选出5—10位央美“活力之星”和3—5个“活力天团”。


每位“央美活力之星”将获得5000元活力奖励金及荣誉证书。每个“央美活力天团”获得荣誉证书及10000元的活力基金,用于组织开展活动。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紧,只要你敢于秀出真我,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且作品内容符合下方要求,均可获得极具纪念意义的中央美院校徽套装一份!


极具纪念意义的中央美院校徽套装

 

 

作品要求

 

 

活力展现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学习、艺术创作、文体活动、创新创造、志愿服务、日常劳动等方面。展现文字200字内,照片不超过10张,短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便于微信公众号推送展示。


作品名称及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展现我校学生热爱生活、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涉及敏感话题,不涉及低级趣味,不涉及不良信息、不当言论、不雅动作,此类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参赛人资格,视情节严重程度依规予以处分。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活力秀”的学生,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于3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cafashow@126.com


通过初选的学生名单将于3月中旬在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公众号中发布,后续相关内容也将在此公众号中更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