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再长征,感受‘食’代变迁与初心不改”的预约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艺术再长征,感受“食”代变迁与初心不改

 

如何把红军食谱搬到画布上?又如何用笔触表达长征精神的“食”代变迁?2016年,中央美院师生重走长征路,百幅油画绘就《红军食谱》,2021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五周年,中央美院师生艺术再长征,用笔墨丹青再绘初心。10月22日下午4点,走进中央美术学院,上一堂新时代主题创作课。六位学生,讲述重走长征路的亲身感受,从“小我”到“大我”,从“小世界”到“大世界”,他们的成长经历是一代艺术生、大学生,甚至千禧一代的缩影。这是一种长征精神的传承,一场生动的艺术主题创作,也是一场纯素人的、接地气的微综秀场。


就现在,快来直播间,看看“艺术再长征”的央美师生们在长征草地上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吧!

 

 

预约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央视频APP→进入主页面→搜索“艺术再长征 ”→点击预约直播间,同时关注“初始道来”账号(页面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