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的成长”主题绘画心理大赛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活动目的


本次绘画心理大赛主题征集活动以“心的成长”为主题,请同学们用绘画的方式去描述和表达自己的心路成长历程。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20年6月。

活动方案


(一)作品内容


作品以 “心的成长”为主题,通过绘画的方式,描述自己在现阶段,或者在成长中的某个时候的经历、事件,在这个过程中的自己的心灵成长或自我感悟;这里“心的成长”可以是对整个人生的感悟,也可以是某个时间段的阶段性的感悟;可以是长期的感悟,也可以是某个瞬间的感悟。


(二)作品形式


不限。单幅画或系列组合绘画都可;抽象画和具象画都可。


(三)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2.作品需提交绘画的电子版。

3.除了绘画之外,作品还需提交文字描述。文字描述应包括:作品名称、主题描述(200字以内)以及作者信息(姓名、院系、专业和联系方式)。

4. 所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及名誉权,涉及到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


(四)参与方式


同学们请于6月5日前将作品提交至邮箱576157426@qq.com,邮件名为“参加绘画心理大赛+姓名+院系”;或加微信“576157426”提交作品亦可。提交内容为:图片+作品文字描述。


(五)奖项设置


本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将获得证书和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