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校园地 国家助学贷款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分院(系):

经与中国银行安贞桥支行协商,我部定于近期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通过APP“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办理方式

2020年11月20日前(星期五)前,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



二、申请贷款对象

通过我校本学年(2020-2021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未申请过生源地助学贷款。



三、注意事项

(一)请严格按照申请流程提交信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见附件)及其他材料,详见下方流程图,或联系中国银行业务人员。

(二)贷款期限为15年,统一填写180个月;

(三)贷款金额为:每年学费×学制;本科生最高额度为8000/年,研究生最高额度为12000/年;

(四)曾办理过校园地助学贷款且仍未结清者或产生过逾期记录者不予办理。



四、联系方式

中国银行业务联系人:李菁 电话:010-64065874

助学中心联系电话:010-64771036

 

附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批量下载】20201113 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公众号)等.zip

 

 



                            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