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ICO学生新媒体中心招新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欢迎加入SICO学生新媒体中心 !     


01

社团简介

 

SICO学生新媒体中心隶属于央美学生工作部门管理,日常的工作以新媒体编辑、运营为主,和央美的学生生活息息相关。


目前,央美学生工作部门已形成微博、微信、抖音、B站等媒体阵地,其中以微信公众号联盟矩阵为主要阵地,包括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央美青年、央美创客、央美就业指导报、文旅艺就业等;建设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新媒体采编队伍,组成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新媒体中心(即SICO学生新媒体中心)。

 

 

 

 

 

学生工作部运营的微信公众号联盟矩阵

 

微信公众号联盟矩阵以日均1.7条的推送数量及时准确地为央美学子以及关注美院发展的校内外人士提供丰富资讯,取得显著成果。

 


 

02

部门岗位

 

● 日常推送编辑  

主要负责“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公众号的日常推送,实行轮班制。关注美院大型活动,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党史学习的宣传,为全校师生提供最新的校园资讯。


 原创部门编辑

主要负责SICO原创专栏的征稿、审核、编辑等,希望来这一岗位的你能具备较高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发掘好稿件的火眼金睛。


抖音短视频运营

主要负责央美学生工作官方的短视频平台运营,包括策划、文案、拍摄,希望来这一岗位的你熟悉短视频平台各项运营流程。

详情请戳↓

央美征集 | 中央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官方抖音工作室(CSTT)期待你的加入!


**进入SICO大家庭之后,我们会开展交流、组织培训,部门之间的流动性和部员的机动性都很强,只要有能力,感兴趣的各种岗位和工作都可以涉猎哟**



03

活动一览

 

SICO与其他各个部门紧密合作,参与各个活动的宣传与组织,加入SICO不仅可以锻炼面对各种内容的编辑、设计、文案能力,还可以掌握各种最新活动的一手消息~

 

 

美院的重要活动创新创业大赛

 



中央美院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sico策划的新媒体活动

 

我们还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起开展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如“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大学生心理短视频大赛、“画绘成长,画暖人心”心理健康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等等,以及配合学工部开展的“推笔以诚,修身以信”诚信教育主题海报有奖征集活动等,通过各种方式展现对美院学子的人文关怀。


 

 

SICO同艺花社一起开展DIY干花浮游瓶的活动

 

 

 

 

SICO举办的“美丽校园,秋意浓浓”——微信摄影展

部分获奖作品

 

 

 

企业访问考察活动

 

SICO新媒体中心策划的活动都聚焦于央美的日常生活,一般从自身新媒体社团的优势出发,通过组织、宣传各种活动,和青年空间等的积极合作,让央美人有机会发现、分享自己身边的小美好。


明天社团招新日,我们在这里等你↓

 


 

欢迎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