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办理北京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院(系):



按照教委通知,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前往公交公司办理学生公交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学生公交卡办理对象为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不涉及补办学生公交卡的学生。“新生公交卡需求数量”不得超过本院系根据招生计划实际招收的学生数。


2.院系收齐本人学生证、一张个人免冠一寸照片(背面写清姓名)、每人现金50元(其中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妥善保管。


3.请各院系于2021年9月22日(周三)前做好统计工作,并将《2021年新生公交卡购买需求申报表》(见附件1)发送至cafazz@163.com,纸质版盖章交至11号楼202。

逾期将无法办理。《院系办理公交卡确认单》(附件2)由院系留存。


4.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助学中心组织院系辅导员或学生干部赴公交公司办理。

 

联系人:祝思远  办公电话:64771036

附件1:《2021年新生公交卡购买需求申报表》

1.xls

附件2:《院系办理公交卡确认单》

2.doc

 

 

助学中心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