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美术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服务用人单位事项安排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用人单位:

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正值秋季校园招聘启动在即,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我校就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服务用人单位事项安排如下:

2022年我校预计应届毕业生1325名,其中本科毕业生808名,毕业研究生517名(硕士430名,博士87名)。为提高人职匹配度,请用人单位详阅我校简介及院系专业设置。


一、总体安排

2022年我校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展开,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我校将组织线上双选会,通过信息化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日常招聘信息;线下招聘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


二、校园招聘宣讲会

(一)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即日起可登录我校就业平台(“艺就业网”http://jy.cafa.edu.cn/)预约10月11日起的校内线下宣讲会。全国普通高校文旅艺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合作单位(含校企合作单位)可在申请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

(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平台(“艺就业网”http://jy.cafa.edu.cn/),并在相应栏目申请空中宣讲会。 


三、校园招聘会

(一)线下招聘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计划于10月中下旬,举办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提前两周开通网络报名通道。(招聘会详情敬请关注“艺就业网”/通知公告栏和“艺就业”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的相关预告)。

(二)线上招聘会

我校将从10月中旬起开展线上双选活动。(招聘会详情敬请关注“艺就业网”/通知公告栏和“艺就业”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的相关预告)。


四、特别说明

1.所有参加校园内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须在报名网站(“艺就业网”http://jy.cafa.edu.cn/)提供进校人员的姓名、手机号码、健康宝绿码、行程码进行备案。

2.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避免途经或停留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专场宣讲会入校人数不得超过3人,双选会入校人数不得超过2人。

3.所有参加招聘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学校有关防疫措施,凭有效行程码、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提前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电  话:(010)64771037    

传  真:(010)64771037

网  址:http://jy.cafa.edu.cn/   

邮  箱:cafajob@126.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中央美术学院

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11号楼202)



中央美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

 

 

 

中央美术学院学校简介

 

我校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美术学府,迄今已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中国最高美术学府和世界著名高等美术院校,也是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美术高等学校。现设有中国画学院、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壁画系、造型学科基础部、人文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修复学院十四个专业院系,并设有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我校美术学、设计学两个学科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也是唯一一所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的艺术院校。学校设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六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另有艺术硕士(美术领域、艺术设计领域)、风景园林硕士两个专业学位类别。设有中国画、书法学、绘画、雕塑、实验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摄影、美术学、艺术史论、文化产业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影视摄影与制作、 环境设计、公共艺术、动画、艺术管理、艺术与科技、文物保护与修复、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学等二十多个本科专业。我校毕业生不仅具有扎实的绘画基本功,而且有着较高的审美品位、艺术格调和创新能力,参与了国家重大主题等一系列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相关的重大项目,为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艺术创作(新闻出版业、各级美术创作团体、画院等)、社会公共服务与教育(美术馆、博物馆、文化馆等公共服务业,高、中、初等学校美术教育业)、城乡建设(城乡规划、建筑与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信息化建设(网络工程、游戏原画、UI设计、动画设计等)、工业产品和生活产品设计(汽车设计、首饰设计、广告设计、产品外观及包装设计、室内外装潢设计、雕塑设计与制作等)、大型国家活动、展会设计、国际赛事等行业中都能看到我校毕业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