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关于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各院系:
   现开展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工作,请各院系按通知要求统计本单位学生公交卡补办实际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因学生公交卡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贴,请各院系进一步规范学生公交卡的管理和备案工作。北京市教委严格控制每个学生的补办次数,此次没有申请补办的学生逾期不再办理。
   (一)遗失公交卡的学生本人需递交书面申请,写明遗失原因,不得由他人代办。
   (二)请各院系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
   (三)本次办理对象包含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
   二、工作流程
   (一)请各院系按本单位学生公交卡补办实际需求填报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名单(名单内容包含学生姓名、班级、学号,见附件),于4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565356642@qq.com,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部。
   (二)学生工作部汇总核查后报送北京市学校后勤处,审批后组织各院系到指定公交代办点补办理学生公交卡。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吝莹莹,办公电话:64771036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