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第四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报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届毕业生:
宝甄网成立于2014年9月,系国内领先的垂直艺术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通过不断征集和遴选师出名门名校、拥有天赋才华的当代全球中青年艺术家作品,采取艺术品与移动电商相结合的模式,将兼具艺术之美和升值属性的潜力型原创艺术真品带给千家万户,从而引领国人艺术品消费习惯的变革和风尚。
“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是由宝甄网支持的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创新创业助力计划”的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为即将走出校门和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艺术家搭建平台、集结资源、提供动力。前三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根据同学们所提交的作品,经过初评、审定、公示,共评选出86位优秀获奖者,在中央美术学院内获得广泛的影响力和赞誉。
即日起,第四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作品征集正式启动,该奖项面向我校毕业生设立。具体条件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2018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二、奖项设置
该奖项共设10个获奖名额,每位获奖者奖金为10000元,共计奖金为10万元。
其中10个获奖名额分配为:
造型类5名(包括油画、版画、雕塑、壁画纯艺类专业)
国画类4名
人文类1名
作品具有时代精神和当代人文关怀者为佳。    
三、评选规则
学生自主申报,宝甄网组织专家推荐及评审,获奖名单经过公示后,奖金在颁奖仪式后分发至获奖者。
    四、时间设定
1、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6日;
2、获奖名单公示时间为6月12日前后;
3、颁奖仪式、宝甄企业家沙龙讲座时间为6月15(暂定)。
五、提交材料
造型类、国画类注册报名后需通过宝甄网上传5—8件作品图片,图片大小为1-5兆,图片格式为jpg、jpeg或png(在上传作品时请确认活动选项一栏为“央美第四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人文类需提交一篇艺术类文章至cafajxj@baozhenart.com。
六、征集通道及信息发布平台
1、第四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唯一作品征集通道为宝甄网:http://www.baozhenart.com/article.php?id=206
(注:从其他链接进入则无法被报名系统识别)
2、信息发布平台为:微信公众号“宝甄网”。请及时关注奖项最新动态。
七、参评流程
由唯一征集通道进入并注册报名——根据提示上传作品——关注微信公众号“宝甄网”——专业评审——公示——颁奖。
八、其他
该奖不干预获奖者专业学习和艺术创作。如与获奖者有其他商业合作、收藏事宜将按平等协商、自愿互利的原则进行。
九、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 刘老师 64771037
宝甄网          黄老师 18910345729
张老师 18310173833
十、链接地址
更多奖项详情请关注宝甄网:http://www.baozhenart.com/article.php?id=206
 
中央美术学院学生处
北京宝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