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2018年“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评选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年“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评选通知
 
各院系、所:
“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以下简称“王式廓奖学金”)为定向资助我校硕、博士研究生的教育项目,旨在为有学术研究能力及探索精神的优秀研究生提供一次出国考察与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出国考察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其独立思考、探索创新的素质与能力,以此促进学生在艺术创作与研究上的进步与发展。奖学金将用于资助申请人出国考察期间的必须费用,主要包括旅费、食住费及相关学习费用。
2018年“王式廓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相关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审
(一)申请人于2018年4月27日(周五)前将申请材料提交所在院系。
(二)请各院系根据“王式廓奖学金”章程,对本院系申请人进行初步评审,并于5月4日(周五)前报送1-2名本院系候选人(本次申报不包含毕业班、港澳台及留学生)材料至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
申请材料:申请表(见附件2)、成绩单(盖研究生处公章)、与国外合作学术项目简介(可为本人或导师协助联系项目)、教授推荐信(至少3份)、个人作品集(限制为5张A4彩色打印纸,可作简要说明)或论文、一段能体现英文(或目的地国语言)交流水平的视频(两分钟内)等。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纸质版。
二、终审
进入终审的同学将于5月参加面试,内容包括10分钟个人陈述(主要对考察计划、研究项目进行充分展示,可做ppt)、5分钟提问(评委针对申请者艺术水平、项目质量、外语能力进行综合考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吝莹莹,联系电话:64771036,电子邮箱:
linyingying @cafa.edu.cn。
 
附件:1.《王式廓奖学金》章程(2013年4月修订).pdf
2.20160316 《王式廓奖学金》- 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申请表(修订版).doc




王式廓奖学金秘书处
(助学中心代章)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