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开展湖北省红安“惠农学子”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关于开展湖北省红安“惠农学子”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2017年我校与湖北省红安惠农基金会达成协议设立助学金,专用于扶助在学习艺术类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现就具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参评对象应为2017级建档贫困生。
二、评选标准
评选工作应在我校2017级建档贫困生中开展,优先考虑入学成绩优异、原籍为革命老区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优抚家庭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重大自然灾害或重大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
三、资助金额
本学年受助学生的扶助金额为每人10000元,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7月前发放完毕,至少分三次发放。
四、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汇总表、个人申请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交至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11号楼204)。联系人:吝莹莹,联系电话:6477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