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组织在校生签署《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院系: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借贷作为新兴的金融产品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也走进了大学校园。网络借贷在给我们带来各种便利和实惠的同时,潜藏其中的风险也急剧增大,导致同学们对其风险认识和防范不足,自身权益可能受到损害,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可能受到严重影响。根据《中国银监会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银监发〔2017〕26号)文件精神,我校在2017年8、9月份集中开展校园贷专项宣传教育和综合治理工作。
为此,学生工作部发出《中央美术学院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见附件),内容包括网络借贷的实质、校园贷的实质、校园贷的风险、以及如何正确对待校园网贷。请各院系按照院系实际情况,以班级(工作室、宿舍等基层组织)为单位,组织本院系的宣传、签署工作。9月13日(周三)前将《中央美术学院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签署后,一份院系留存,一份交至学生工作部(11号楼202室)。
请各院系利用在校生注册、开新学期班会等时间,组织每位在校生亲笔签署此告知书。
联系人:李贞汗;联系电话:010-64771036 ;邮箱:lizhenhan@cafa.edu.cn。
 
附件:《中央美术学院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在校生)
 
学生工作部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