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度春季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自我了解和自我成长,并提高整个校园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即日起至6月底,在校园内开展2017年春季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涉及读书大赛、绘画心理工作坊、心理测验、团体心理辅导等,具体活动形式如下

一、·春季读书大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31

活动地点:花家地校区9号楼105心理咨询室

活动形式:

(一)图书借阅:全校同学可凭学生证或一卡通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借阅心理相关读物,内容涉及心理知识、心理测验、趣味心理、逻辑推理、人际关系、学业发展、潜力开发、悬疑小说等多个方面;

(二)征文比赛:欢迎同学们用文字的形式写出、或用艺术形式表现出你的读书感触,并以wordPDFjpg等文件形式投稿至tongxin@cafa.edu.cn6月初会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二、·绘画心理工作坊

活动时间:413日(周四)晚18:00

活动地点:花家地校区9号楼103心理约谈室

活动形式:

通过绘画创作和团体互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个性和行为倾向、潜力和思维发展等方面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让情绪放松,让心灵减负,促进自我成长和自我实现。

三、·趣味心理测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31

活动地点:花家地校区9号楼105心理咨询室

活动形式:

全校同学可凭学生证或一卡通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进行性格特征、职业发展、人际关系等方面的趣味心理测验,心理咨询师现场分析测验结果并提出建议,让你进一步加深对自己的了解。

四、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活动时间:5月初-6月底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形式:

以院系为单位,开展以减压、思维冥想、人际关系为主题的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以大一同学为主,欢迎其它年级同学参加。

联系人:童欣,联系电话:64771299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