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通知 | 填写生源地贷款续贷声明及毕业确认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关于组织学生填写生源地贷款续贷声明
及毕业确认的通知

各院系:
按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75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一)2015年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在校生
(二)曾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16届毕业生


二、续贷方法
办理续贷手续的在校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建议使用IE浏览器),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由校助学中心进行审核。


三、毕业确认方法
2016届毕业生登录学生系统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并更新联系方式。系统操作方法:借款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建议使用IE浏览器),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四、相关说明
续贷声明的填写将影响到学生下学年助学贷款的发放;毕业确认手续的办理会直接影响毕业生正常离校,请确保学生于6月30日前完成续贷声明填写、毕业确认工作。


联系人:吝莹莹  6477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