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通知 | 第二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申报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宝甄网是由宝甄文化团队专业打造的在艺术品垂直领域内,针对艺术家、藏家、艺术爱好者、机构等具有不同艺术品需求人群而提供的包括欣赏、收藏、鉴定、展示、艺术普及等在内的艺术品交易平台,通过向用户提供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设计师的原创艺术真品、设计品,输出一种新风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为个人或企业的资产配置提供更多的选择。

 

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是由宝甄网支持的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创新创业助力计划的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为即将走出校门和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艺术家搭建平台、集结资源、提供动力。2015年,第一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经过初评、公示、审定,共评选出23位优秀获奖者,并在校内获得广泛的影响力和赞誉。

 

即日起,第二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作品征集正式启动,该奖项面向我校毕业生设立,奖励在审美普及、艺术传播、艺术品经济和艺术创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具体条件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2016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二、奖项设置

该奖项共设25个获奖名额,每位获奖者奖金为8000元,共计奖金为20万元。其中25个获奖名额分配为:

 

1、造型类12名(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壁画、综合材料、实验艺术等纯艺类作品),作品具有时代精神和当代人文关怀者为佳;

 

2、设计类9名(包括平面、产品设计、动画、建筑、摄影、影像等非纯艺类作品),作品具有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等新媒介拓展和设计精神、在当代居室环境融合方面有亮点者为佳;

 

3、人文类4名(包括美术史、艺术管理、文化遗产等论文类作品),有独立创办艺术普及刊物、有艺术类新媒体撰稿及推广经验者为佳。

 

三、评选规则

本次获奖者评选方式由专家团评审和微信平台公众投票两部分组成,比重各占50%,两者结合组成最终评审结果,获奖名单经过公示后,奖金经由颁奖仪式分发至获奖者。

 

四、时间设定

1、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420日;

2、微信公众投票时间为421日至429日;

3、获奖名单公示时间为5月上旬;

4、颁奖仪式、宝甄企业家沙龙讲座时间为5月中旬(暂定)。

 

五、提交材料

1、造型类注册报名后需通过上传作品系统提供3-5件作品图片,图片大小为1-5兆,图片格式为jpgjpegpng

2、设计类、人文类注册报名后需将作品发送邮件,须知如下:

宝甄邮箱:zhengji01@baozhenart.com

主题格式:创新奖+姓名+类别

邮件内容:宝甄用户名+学号+作品简介+作品附件+联系方式。

 

六、征集通道及投票平台

1、第二届宝甄艺术生活创新奖唯一作品征集通道为:http://www.baozhenart.com/article.php?id=150(注:从其他链接进入则无法被报名系统识别)

2、微信投票平台为:微信公众号宝甄发布,请及时关注奖项最新动态。

 

七、参评流程

由唯一征集通道进入并注册报名——根据提示上传作品——关注微信公众号宝甄发布并投票——专业评审——公示——颁奖。

 

八、其他

该奖为公益性质,不干预获奖者专业学习和艺术创作;宝甄文化如与获奖者有其他商业合作,将按平等协商、自愿互利的原则进行。

 

九、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刘老师64771037

北京宝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王先生 13146984751

肖小姐 18310718799

 

十、链接地址

更多奖项详情请关注:http://www.baozhenart.com/article.php?id=150

 

文图: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乐笑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