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5级新生办理学生公交IC卡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院(系):
按照教委通知,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前往公交公司为2015级新生办理学生公交卡。请于2015年12月23日(周三)前将《2015年新生公交卡购买需求申报表》(见附件)发送至linyingying@cafa.edu.cn,纸质版盖章交至11号楼202。逾期将无法办理。相关事项如下。
一、此次只为2015年入校的新生(本、硕、博)办理公交IC卡,公交卡需求数量不得超过本院系实际报到的学生数,不涉及其他年级补办卡;
二、院系收齐本人学生证、一张个人免冠一寸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妥善保管。
三、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助学中心组织院系辅导员或学生干部赴公交公司办理。
 
附件:2015年新生公交卡购买需求申报表 20151218 关于为2015级新生办理学生公交IC卡的通知.doc
 
学生工作部
助学中心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