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青春献祖国!我校中国画学院学生光荣入伍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军绿青春献祖国!

 

我校中国画学院学生光荣入伍

 

3月7日下午,我校中国画学院2021级本科生韦文超应征出发,参加朝阳区组织的役前训练,随后定兵起运奔赴军营。

 

 

我校人民武装部干事吴兆琨前往集合营地,为这位大学生新兵送行,带去来自学校的殷切嘱托:在部队中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刻苦训练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在平日里不要荒废专业,合理安排时间。

 

 

韦文超对学校在征兵工作方面的付出非常感激,他表示应征入伍、为国效力是自己人生中无限光荣的大事,今后一定会直面挑战、磨砺自我,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

 

 

中国画学院21级本科生韦文超

 

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央美学子,很荣幸能够参军报国。我认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此期间我将听从指挥,顽强拼搏,为守护祖国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2011年至今,我校人民武装部积极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在各学院(系)的支持下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十年间,入伍人数超过40人。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做好征兵、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使“携笔从戎 丹青报国”成为央美儿女的青春底色。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有意入伍的同学,请持续关注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公众号,及时了解征兵最新动态。


咨询热线:64771745  吴老师

微信:itachiwu(注明: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