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Ax字节跳动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CAFAx字节跳动

“设计、技术与社会:直播创新工作坊"

招募环节已经完成!


本次工作坊共收到197份报名信息

最终选出63名正式学员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正式学员录取名单与

旁听学员名单

以及工作坊日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

查看正式学员名单以及工作坊日程安排

 

 

各位同学请及时接收后续课程信息,除中法、城院的同学可以使用线上形式上课外,本院同学请按时参加线下课程,如无故缺勤累积2次及以上,将取消成员资格。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报名和投稿。未能入选正式学员的同学也无需抱憾,递交材料的A类旁听学员,结课评奖时享有同等参评资格。未递交材料的学员,仍可通过线上会议旁听,但不参与最终评奖。

 

 

 

课程预告

课程主题:科技巨头的设计源动力

课程时间

2021年11月09日(周二)18:30

线下课程地点

中央美术学院(望京校区)

7号楼红椅子报告厅

线上直播课程

飞书会议:463 837 996



课程安排

 

 

 

关于“设计、技术与社会:直播创新工作坊”


背景介绍

「CAFA创新工作坊」是由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策划的系列活动,目前,我校已成功开展网易游戏、美图特效表情两期工作坊,累计学员达到150人,促进直接就业20名,间接就业50余名,形成了校企联动的创新就业品牌活动。

 

“设计、技术与社会:直播创新工作坊”为第三期CAFA创新工作坊,是与字节跳动共同发起的校企联合课题项目。

 

此次邀请18位来自抖音设计中心直播设计团队的一线设计专家组成强大导师阵容。他们将为校内学生们带来行业第一线最干货的设计经验与创新思维,分享众多将最新技术融入创新玩法设计中的案例解析,让你无需入职即可在校园内知晓国民级APP的“商业机密”,让你不用走出校园就可以得到一次实习实践的机会,更有奖金,录用Offer等你来拿!



主办单位

中央美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字节跳动抖音设计中心

承办单位

央美创客俱乐部  

抖音设计中心直播设计团队

 

 

 

 

 

中央美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6年,学校成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统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目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面向全校开设创新创业课程2门,与企业合作校企联合创新课题多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国家各类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现已于腾讯、京东、字节跳动、泡泡玛特等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创新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64771745       

邮箱:cafamaker@126.com


抖音设计中心 :

以“设计美学激发品牌生命力”为核心理念,抖⾳设计中⼼⾪属于字节跳动互娱部⻔,负责短视频、直播、社交、影像、⾳乐以及平台产品等多 个业务类别的设计,所⽀持的产品包括抖⾳、⽕⼭、剪映、轻颜、醒图、Resso等。抖⾳设计中⼼同时具备品牌创意、特效玩法以及⽂创⽣产等中台能⼒,是⼀个多元、鲜活、包容的全球化设计创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