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班团骨干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10月30日,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中央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班团骨干培训班班级建设分享与评比暨结业仪式在望京校区5号楼顺利举行。望京校区为主会场,燕郊校区、上海校区同步举行。

 

望京校区会场

 

燕郊校区分会场

上海校区分会场

在此次为期三周的培训中,来自三个校区52个新生班级的125名学员,一起聆听了多场课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团建设活动。坚定了自身作为建党百年之际的央美新青年的理想信念、了解了美院的校园文化特色与班团骨干开展工作的背景要求,同时积累了开展班级活动、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

 

参加班团建设展示评比暨结业仪式的评委老师及学生

新生班团骨干培训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的大力支持。新生班级建设分享与评比的环节,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高年级学生评委们就新生班团骨干们的分享内容进行互动、针对班团建设给骨干们提供了许多建议。

班团骨干展示与答辩环节

经过一个上午精彩的展示与答辩环节,大家欣赏了每个班呈现的独具特色的班集体活动和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学年规划。最终,14个班(组)以精彩的特色活动和完整丰富的班级学年建设规划赢得评委青睐,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26位班团骨干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中,学员们态度积极,参与踊跃。正所谓“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各位学员把在新生班团骨干培训班中所学知识和技巧用于日常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表率和服务作用,为班团建设、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掠影

 

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