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中央美院联合国家体育场志愿者业务领域创作“多彩鸟巢”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校团委联合国家体育场志愿者业务领域举办“冬奥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暨漫话鸟巢志愿工作手绘百幅创作启动仪式。冬奥会志愿者代表共同印制首幅创作作品——《多彩鸟巢》木刻版画。鼓励志愿者以及中央美术学院团体师生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宗旨,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创作瞬间


      100天,赴一场冰雪之约,等一次心潮澎湃。在冬奥倒计时百日之际,央美志愿者与您相约鸟巢!

 

 

 

版画创作、征文大赛,央美学子用创意呈现心目中的冰雪盛会;知识竞赛、冬奥运动大PK,专业技能让我们从容应对冬奥使命担当。

       奥运圣火曾在2008年北京的夏季跃动,转眼又将与北京的冬日相逢。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热切期盼着,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奉献青春力量!

 

 

2022 相约北京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

不忘使命 光荣启程

   央美力量已做好准备!


让我们共赴冰雪之约

一起向未来,我们冬奥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