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新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广大中国青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新生引航工程,9月29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市委教育工委部署下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各高校思政课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成果、宣讲心得体会。


上午10:00,我校建筑学院和修复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分别在红椅子报告厅和修复学院教室中观看了宣讲会现场直播并积极抒发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

 

 

 

 

建筑学院和修复学院同学们认真观看宣讲会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校2021级新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不负青春韶华,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与艺术实践中去。


据悉,此次宣讲会作为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由各院系组织新生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增强“一年级工程”建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