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关注!“艺就业”——美术专业就业信息共享平台已上线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上艺就业,易就业!

 

【1】艺就业服务平台定位

为搭建全国艺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实现全国主要艺术院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实时共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由全国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指导委员指导、中央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美术专业大学生就业信息共享平台——艺就业正式上线。

我们心怀服务美术类高校学生就业的宏大目标和使命感,致力于美术类学生们的未来发展之路,艺就业服务平台定位是成为一个全面而丰富的美术类高校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美术类高校学生就业和各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为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信息开设就业指导课程开设就业咨询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校园宣讲活动支持等。

 

 

 

 

 

 

 

 

 

 

 

 

【2】艺就业服务平台矩阵

艺就业服务平台包含艺就业微信公众号、中央美术学院就业创业网——艺就业网(jy.cafa.edu.cn),以及热情贴心的小编们。

 

01

艺就业微信公众号

 

艺就业微信公众号是中央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移动端,服务学生就业、及时发布海量招聘信息、掌握招聘宣讲第一手动态资讯

 

 

 

 

 

02

艺就业网

 

中央美术学院就业创业网——艺就业网(jy.cafa.edu.cn)学生就业信息登记、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服务指导的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

(注:中央美术学院就业创业网现已更名为艺就业网)

 

 

 

 

后续我们还会有微信小程序、APP等陆续上线,不断丰富完善艺就业平台的服务功能体系,关注艺就业,获取最新精彩就业招聘资讯。

(注:中央美术学院就业创业网现已更名为艺就业网)

 

 

 

【3】我们的愿景


 

 

海量信息早知道,招聘信息不漏掉!

提供就业课程,职业人生早规划;

开设就业咨询,求职路上不迷茫;

完善修改简历,毕业工作不发愁;

共享就业信息,艺术学子共进步。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更好地服务全国艺术类高校学生的就业而不懈奋斗,为美术类高校毕业生、各用人单位带来一个全新而精彩实用的艺就业服务平台!望同学和各用人单位多多支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