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报到--欢迎你,CAFA新青年!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新生报到,4对双胞胎同时亮相

蝉鸣声声

余夏未了

秋意已到

雨后初霁

终于等到你——


2021级

CAFA新青年 

中央美术学院

欢迎你!

 

 

考上中央美院,

优秀!

双胞胎同时考上中央美院,

那就是double份的优秀!


今年的报到现场,

 迎来4 对双胞胎!

跟着杨梅小编一起,

来听听来自双升的“成功秘籍”吧

 

 

 

造型学院2021级新生杨雯慧和杨雯雅是一对来自山东的双胞胎小姐妹,学习生活中,她们是彼此的老师,互相提问、互相帮助,在共同进步中迈入了理想的艺术殿堂。“扶摇直上九万里”是她们对彼此的祝福,希望大学四年在美院过得充实愉快。

 

 

来自设计学院的王鑫和王蕊则是一对个性迥异的双胞胎小姐妹。虽然她们在高中时候并不是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学校,但很幸运能够一起考入美院,小姐妹打趣地说道“希望四年后,咱们还能一起在美院当研究生同学”。

 

 

来自江苏的张琬欣、张琬沂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线上参加了迎新采访。作为人文学院的2021级新生,从小到大,两位小姐妹不仅是同学、是姐妹、是竞争对手,也是彼此成长道路上的动力,在互相的鼓励下,她们共同进步,相信“彼方尚有荣光在”。

 

 

来自中法艺术与设计管理学院的王小米和王小麦,自小受家庭的熏陶,选择艺术设计管理专业,她们互相鼓励、互相督促,希望大学期间可以好好学习,共同进步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社团活动,享受大学生活。

 

 

 

 

 

9月的校园已现初秋的美景,中央美术学院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崭新面孔。今天,共1685本硕博的新同学走进了这所百年美院,开启了新的艺术求学生涯。每一个院系的报到点上,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迎新环节设计、以及为同学们准备的礼物都别出心裁。造型学科基础部的打卡拍照墙、建筑学院的签名板、设计学院独特的盲盒与“103气球”、中国画学院与国画相关的帆布袋、短袖T恤、手机壳等周边产品等,每个学院的纪念品都各有特色,这一份份的礼物,承载着美院对2021级学生的祝福。

迎新小礼物


 

 

 

红白相间的棚顶与标牌点亮了校园,排队的间隙,杨梅小编也采访到了一些萌新小伙伴。今年,修复学院迎来了第一级新生,“修复就像是文物医生一样”,首位前来报道的新生同学潘星宇谈到,“希望自己能过上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怀揣着理想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来自设计学院的王彦婕希望未来自己能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为中国设计、为社会设计,上好每一节课,不虚度光阴。艺术管理学院的于小彤拿着录取通知书,开心地说到,“美院的校园太好看啦,比想象中的大,差点迷路,希望在美院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让大学生活有意义。”在这个意气风发的年纪,相信你们即将在这里,书写自己人生最精彩的故事。

 

 

 

 

 

 

 

 

丨校领导看望新生

 

 

 

 

 

 

 

 

 

103级的小萌新们

未来

你们

将在这里

书写炽热的青春之歌

成为新一代勇立潮头的美院青年

愿你奔赴星辰大海

不负每份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