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三名2021届毕业生帅气入伍!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今年是全国征兵工作从一年一征改为一年两征的第二年。在我校人民武装部广泛动员宣传下,同学们积极报名。最终,三名同学秉承携笔从戎 丹青报国的光荣传统,获批入伍。他们是中国画学院本科毕业生王坚志、实验艺术学院本科毕业生侯凯、城市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生汴从文。

 

 

 

 

出发

96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干事吴兆琨前往集合营地,为三位大学生新兵送行,带去来自学校的殷切嘱托:三位同学在部队中一定要服从命令听指挥、注意自身安全,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不要荒废专业,合理安排时间。

 

三位同学对学校在征兵工作方面的付出表示感激,坦言虽然面对即将迎来的军旅生活有些紧张,但一定会直面挑战、磨砺自我,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

 

 

王坚志

 

我怀揣着满腔热情参军入伍,

为的是有朝一日能像英雄们一样,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冲锋陷阵,守卫祖国领土保卫人民财产安全。

 

 

侯凯

 

作为一名央美人,我很感慨也很荣幸能够携笔从戎,从此步入军营,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与从前截然不同的一切,我已做好积极吃苦和奉献国家的决心,坚定信念、从不后悔,我已经做好入伍的准备。

 

 

汴从文

 

作为一名央美人,在即将入伍的时刻,我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共青团员我希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在此期间,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从2011年至今,我校人民武装部积极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在各学院(系)的支持下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十年间,入伍人数超过40人,今年更以超出征集目标250%的成绩完成了任务。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做好征兵、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使“携笔从戎 丹青报国”成为央美儿女的青春底色。

2021年征兵工作已落下帷幕,有意入伍的同学,请持续关注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公众号,及时了解征兵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64771392 吴老师

微信:itachiwu (注明: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