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使者 为国为民: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调研我校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9年4月11日下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项目指导处干部贾秋霞一行莅临中央美术学院,调研指导高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党委书记高洪、党委副书记王少军与张朝晖书记就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丽,团委书记黄可一、教师兼职副书记王芳、学生兼职副书记徐乙宁、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晓磊出席调研会。

   张朝晖充分肯定中央美术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等志愿服务项目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中央美术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加深入地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美育于志愿服务。他指出,中央美术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要进一步项目化、专业化,在全国艺术院校志愿服务工作中起到龙头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创作出更多有社会价值的作品。

   调研中,黄可一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王芳、刘晓磊、徐乙宁呈现了壁画系、设计学院、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成果。龚玫、黎峻滔、刘柏宇、孙铎等同学汇报了学校各基层组织、社团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


党委书记高洪、党委副书记王少军与张朝晖书记就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交流
2019年4月11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高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听取汇报
张朝晖同志参观我校校史馆,驻足我校周令钊先生设计的团旗手稿

学工部 李贞汗 孙铎/文
宣传部 宋曼青/图编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