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助学丨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12月7日上午9点,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在1号楼207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出席会议。
   王少军副书记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关于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调节作用,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对教育教学环节的信息反馈,助力高端艺术人才培育。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2018年3月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校领导任组长,主管教学工作及主管财务工作的校领导任副组长,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财经资产服务中心,纪委办公室、保卫处、团委负责人任小组成员。
2018年4月和10月,教育部工作简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先后刊发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