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关注丨我院8位学生作品亮相韩国“2018艺术亚洲”博览会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11月22日至25日,“2018艺术亚洲”博览会于在韩国京畿道KINTEX的展览中心1号展馆5号大厅举行。来自中央美术学院2018届的8名优秀学生创作的作品受邀参加此次展览。
   “2018艺术亚洲”博览会由MBC和亚洲艺术网共同组织,文化体育与旅游部、韩国艺术管理服务部、韩国艺术委员会(ARKO)和华东城市文化基金等联合赞助,是一个新概念的艺术博览会。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1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艺术家和重点大学的学生应邀参展,向大众展示他们引以为傲的艺术佳作。该博览会不仅旨在支持有才华的当代青年艺术家,并且希望吸引新收藏家的加入。
   本届博览会吸引近60个画廊参会,设置150个展位,共展出3000件艺术品。相较于其他艺博会,“2018艺术亚洲”更重视挖掘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试图用新的艺术视角来解读当代艺术。在此次展览中,中央美术学院8位优秀学生参展作品得到了全场的广泛关注,获得参展艺术家、藏家及观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