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青春丨“请回答1918”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年11月24日,由校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的“请回答1918”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北区礼堂举行。中央美院思政部教师、中央美院民乐团指导老师王正红,中央美院人文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何畏,中央美院设计学院教师张洺贯,中央美院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旦增达美,中央音乐学院的李尚谦、唐雨辰、周伊萌以及赞助商画痨app 市场总监钱蒙共8位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当晚赛制采用第一场1对1淘汰赛,选手演唱复古曲目,六轮后票选一名复活选手,第二场个人赛的赛制。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各展歌喉,大显身手。
伴随主持人宣布决赛的正式开始,街舞社带来了活力帅气的开场舞蹈。第一轮是激烈的淘汰赛,第二轮的个人赛。紧张的两轮过后,大赛成功评选出冠军吴悠、亚军夏鸣浠、季军钟晓婧与人气选手于润慈、王思琪。
本次活动,用跨越百年的时空对话作为主题,表达了美院学子对百年校庆的祝愿,同时也在比赛中展现了美院学子的活力与朝气。用自己心中复古的方式,向百年之前,唱出自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