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新生 | 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拔河比赛”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为了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升班级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11月22日中午,设计学院团委特别为2018级本科新生举办了一次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冬日暖阳下,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党总支书记王子源、副院长张欣荣、党总支副书记计华等学院领导,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17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12:30分,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紧紧握住绳子,涨红了脸卯足了劲儿把绳子往后拉。同时在一旁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场上的两个对战班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希望能为场上的同学们注入力量。我们的领导老师们也非常亲和的与学生同乐,加入了比赛阵营之中,整个场面非常激烈同时又特别温馨。


 

在三轮激烈的角逐中,各班同学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为班级争得荣誉。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设计学院2018级一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八班获得了亚军,三班获得了季军,六班获得了第四名,其他班级获得了鼓励奖。

 

 

 

 

 

 


 

这次比赛同学们始终秉承着欢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来源:中央美院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