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助学 | 我校开展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工作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在学生工作部助学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校10名同学在5号楼A107与中国银行签订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并参与了“感恩国家,诚信签约;珍视信誉,按时还款;广阔世界,大展宏图”的主题教育活动。
   助学中心通过校园平台、微信公众号、班级管理群等渠道及时将贷款办理时间、常用知识、注意事项等信息传递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制作温馨提示卡片便于学生快速了解和熟悉贷款办理、展期、还款等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并建立微信管理群随时对贷款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释惑。 





感恩国家,诚信签约,珍视信誉,按时还款,广阔世界,大展宏图 。
   今年我校共有159人享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其中117人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42人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办理10人)。近年来,受国家扶贫政策引导,学生在家乡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人数显著上升,助学中心将根据这一变化加强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的服务,做好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