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班级 有我有你:学年班集体建设评议结果揭晓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为持续发挥班集体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帮扶、引导作用,营造爱班级、爱美院的和谐校园氛围,11月9日下午,2018年十佳班集体展示答辩会暨2017-2018学年班集体建设评议表彰会在电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丽与相关部门及院系的负责同志一同担任评委。

来自不同院系的12个入围班级围绕思想教育、公益实践、学风建设、班干部队伍、特色文化,以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通过播放视频和PPT展示、回答提问等环节介绍了本班级建设情况。最终有6个班集体获评“十佳示范班集体”,他们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评“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级”评审。

在班集体建设评议表彰环节,谢青等12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163名同学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35个班集体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各院系连续多年组织开展班主任、班干部、班集体建设评议、总结、展示、表彰工作。2010年以来,我校先后有98个班集体荣获校级荣誉,29个推荐参评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创建活动的班集体中,8个班集体获优秀奖,6个班集体获“示范班集体”称号,1个班集体获“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在首都艺术院校中名列前茅。


班级答辩现场

评比展示现场

“十佳示范班集体”获奖班级代表颁奖现场

“十佳班集体”获奖班级代表颁奖现场

“优秀班干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现场

“优秀班级体”部分获奖班级代表颁奖现场

学工部 刘昱/文 李贞汗/图
宣传部 宋曼青/编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