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创客 | 三度受邀陶溪川 秋集玩转“瓷儿”创意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1016日至18日,2018景德镇陶溪川春秋大集之秋集在陶溪川文创街区举办。我校央美创客团队第三次受邀参加此次系列活动,也是北京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连续三次受邀参与的高校。

 

央美创客参与团队合影

 

此次春秋大集系列活动规模盛大:包括1场开幕式、1场论坛、6场讲座、10场主题展览、7场艺术表演等精彩内容。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的艺术家,美术院校、艺术机构、海峡两岸的青年创业者组成的创意市集,以及自拍站、手绘1000小瓷片等多个互动活动。

 

 

 

作为陶溪川春秋大集的“常客”,央美创客团队在此次的秋集上联动了在景德镇进行驻地创作的央美创客们,共有自在山水、HIGH TO DO、EYEHOLE、HOLUSTUDIO等六支团队精彩亮相,产品类别包括原创首饰设计、陶瓷艺术设计、陈设艺术、茶具设计等,产品设计中既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有对当代艺术风尚的创新探索。

 

 

 

此次“京景”两地央美创客的联动,共同为公众呈现了来自央美学子们的创新创意之作,展现出央美创客们的青春风貌。

 

来源:央美创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