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萌新 | 就要有自己的银行卡了,领取和使用需要注意!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相信大家已经接到领取银行卡的通知了,这里小编再做一下提示!

2018级花家地校区的新生,可于周一至周五(10月22日至10月26日)9:00-17:00花家地校区图书馆一层领取并激活开学申办的中国银行借记卡。

领取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登记手机;此前未办卡的同学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手机现场办理!

燕郊校区的新生别着急,银行还将安排时间前往燕郊发卡。

 

这张卡片非常重要哦!关系着你们大学生活的许多方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补贴、勤工助学金都会直接打入中国银行卡;


2、国家助学贷款先打入学校账户,再根据实际办理名单打入学生个人中国银行卡;


3、因遗失等原因补办中国银行卡后务必到财经服务中心进行信息登记;


4、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休学时应及时与中国银行、校助学中心联系,填写贴息申请书,否则休学期间将继续放款,且将提前进入还款期。


大家都记住了吗?明天就可以领取了哦!



来源:财经资产服务中心、助学中心

编辑: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