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创作 | 青年学子为延安苹果开展包装设计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10月18日,“礼敬先贤——中央美术学院2018鲁艺旧址写生展暨延安苹果包装设计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鲁艺旧址举行。党委高洪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展览得到延安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10月24日中午,隆重的颁奖仪式在花家地校区青年空间举行,王晓琳副院长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晓琳副院长(右一)为获得一等奖的设计团队(明昊藂、倪尔璐、刘林曦、李晏鑫、余典而)颁奖,左一为指导教师马淑红

王晓琳副院长观摩展览,评委老师介绍获奖作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丽宣读获奖名单


郭丽老师和深圳睿奕济慈善基金会主席/英雄互娱高级副总裁郑文(右一)为获得二等奖的张腾和刘思涵两位同学颁奖

设计学院徐彤老师(右一)为三等奖获得者王雪辰、王乔贝尔、林梓瑶、吉子艺、袁茵颁奖

马淑红(左一)、董焕琴(右一)老师为入围奖获得者黎心翼、李可、高宁研、王雅琳、余艺郎、金泽、姜艺佳、赵迟、刘竹颁奖


颁奖仪式前,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评议作品


为更好地开展设计工作,暑假期间校团委组织由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40余名同学构成的团队到延安梁家河深入调研。调研活动也是中央美术学院参与“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学们在果园听技术人员介绍延安梁家河苹果的种植技术革新

在设计活动开展期间,新入学的2018级同学得知消息后,也积极投入到设计中来。新生军训期间,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创作。

在展示汇报前,完善创作手稿


 


此次比赛是中央美院“爱国为民、崇德尚艺”优良传统的具体呈现,是央美青年对习总书记回信中“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积极响应和落实。央美青年一定会在新的百年再创辉煌!


图文:校学生会

编辑:武中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