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关注 | 我校同学在首都高校“心认识 心成长”心理漫画创意大赛中获奖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心认识,心成长”心理绘画竞赛是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等承办,共有来自43所北京高校的358幅作品参赛。
本活动旨在借助新颖的绘画形式,将心理健康的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促进大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重塑自我,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引导大学生明确自我发展并结合时代特色,最终达到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心态、心怀梦想、健康成长的目的。

一等奖作品 :微光系列1《即使微光也是亮光》


一等奖作品: 微光系列2《即使逆行也会有光》

二等奖作品:静
      在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认识,心成长”心理漫画创意大赛中,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送的继续教育学院车俊英同学的作品“微光系列”,中国画学院武一杉同学的作品“静”,经初赛、复赛等评审环节,分别斩获了一等奖和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