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关注 | 央美创客秀: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出大奖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传承美院百年精神,秀出艺术创客自信。2018年6月14日,央美创客秀—中央美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央美青年空间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24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项目初选、复赛答辩等环节,最终有10支团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环节,共同角逐梦想基金,完成央美创客创新创业的梦想。校党委副书记王少军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少军副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决赛采取“4分钟宣讲展示+3分钟现场答辩”形式进行,10支团队通过项目宣讲,创业计划书及创业产品展示等,进行了激烈而出色的答辩,团队项目涉及到传统文化、生活美学、艺术衍生品开发、公共美育等各个方面,团队在体现出项目特色的同时,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传承着美院百年精神,致力于把创意转变为现实,秀出了作为艺术创客的自信。



答辩现场


此次决赛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文杰老师、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刘京、李贞汗老师,和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发展迅速的校友朱国良、周洪亮、王磊、陈柯伊、张妞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他们对大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且给出了合理建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少军也在百忙之中来到决赛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且跟创业团队负责人以及大赛代言人进行了交流,肯定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及理念,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创新创业的道路,把创新思想更好的付诸实践。


师生合影


年轻拥有无限可能,探索创新也一直在路上,每一位创客都是紧跟时代潮流的勇士,祝福每一位创客勇往直前,坚守梦想,不断创新,最终都能创业成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