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团文化季晚会带你乘坐“时光机”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正值美院百年华诞,2018社团文化季以“时光机”为主题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季中,同学们从开幕式到晚会穿越了时间的长河。5月11日晚,2018 “时光机”社团文化季晚会在花家地校区北区礼堂上演,包括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各社团成员、社团联合会干部及兄弟院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在内的数百人共同参与了活动,为美院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十余个节目各有特色,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社团文化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既有街舞社嗨翻全场的开场舞《Worth it》、民乐社精心准备的权力的游戏主题曲大合奏,又有剑术社引人入胜的剑术表演、2017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旦增达美和张雨琦表演的歌曲《Lost stars》、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舞协带来的优美华尔兹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幻羽魔术社的魔术《魔法奇迹》。除此之外,还有心灵火炬社表演的歌曲《Seasons in the sun》、城市设计学院舞蹈社表演的中国风爵士编舞《红昭愿》、吉他社演奏的歌曲《Can’t take my eye of you》、空白诗社表演的戏剧《空无》、徒步社自制的摄影展视频等,无一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晚会为来参加的同学们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百年美院系列明信片及日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大家收获颇丰。
  学生社团通过此次文化季晚会集中展示了美院校园社团文化和百年一代美院人的青春活力。社团文化季以连续举办4年,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才干,丰富了校园生活,又提高了社团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进了兄弟院校同学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