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班级 | 我校上一学年学生基层组织建设获北京市表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展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推荐了于2017年11月在我校班级建设评议活动中获评2016-2017学年中央美术学院“十佳示范班集体”的五个班级与其他学校推荐的众多班集体一起参加全市评选。
最终,我校造型学院雕塑系第二工作室最终获评北京市“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外,我校报送的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2017级1班20号楼509宿舍、建筑学院2017级硕士9号楼男生512宿舍、人文学院2015级2班20号楼301宿舍全部获评“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宿舍)”荣誉称号。





让我们对以上获得表彰的学生基层组织表示祝贺!


学生工作部与各院系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北京高校班集体建设的意见》基础上,连续多年组织开展班主任、班干部、班集体建设评议、总结、展示、表彰工作。


2010年以来,我校先后有91个班集体荣获校级荣誉,29个推荐参评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创建活动的班集体中,8个班集体获优秀奖,7个班集体获“示范班集体”称号,1个班集体获“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在首都艺术院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