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青春 |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年3月24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洪、院长范迪安、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出席了大会,包括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分团委、团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北京市学联及三十余所兄弟高校代表,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在内的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校党委高洪书记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黄可一致辞

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孙世伦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新宇致辞

我校学生会主席张琳向大会作了题为《肩负艺术使命 铸就青春梦想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迈向美院百年新征程》的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苏曼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美院精神 实现全面发展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努力奋进》的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随后,全体师生移步圆形剧场,举行了“百年印记”仪式。


高洪书记留下“百年印记”

范迪安院长留下“百年印记”

王少军副书记留下“百年印记”


范迪安院长在“百年印记”仪式上向全体同学寄语


当日下午,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选举。


代表依次投票

大会选举现场


第五次学代会、第四次研代会,是我校学生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重要实践。本次大会进行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会后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委员会主席与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