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社团 | “时光机百年变迁”2018社团文化季等你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文化季简介:

   社团文化季是社团联合会联合各社团为同学们准备的一场盛宴,2018年时逢央美百年校庆,本次社团联合会文化季也希望与“百年”相呼应,由此衍生出“时光机”的主题,邀请同学们乘坐“时光机”穿越时间长河,从开幕式到闭幕式来庆祝百年校庆。
  各社团通过游戏的方式借助文化季的活动平台集中展示各社团特色,增加社团影响力,保持活跃;同学们也在与各个社团的互动中丰富生活,结交朋友。也可以以此为契机与外校的社团、社联进行交流,增进与外校同学的友谊。
文化季开幕式活动规则:
  参与开幕式上各社团组织的游戏活动,集齐五种及以上画片即可来社联摊位换取一张大画片及对应奖品,根据画片上的数字即可在文化季闭幕晚会上参与抽奖。










  开幕式上集齐全部10种画片即可换取一等奖奖品,集齐8种画片即可换取二等奖奖品,集齐5种画片即可换取三等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