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征兵|快来看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兵役登记和入伍报名攻略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你是否曾经有这样一个梦想:
去做一棵白杨,守护祖国的北疆;
去做钢铁长城,保卫国家的安危;
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给予他们坚实的希望;
在国家最需要你的时候,
贡献你最光荣的力量。


没错,就是去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解放军

青春值得这样的一场历练,
值得去经历严格的要求,铁一样的纪律;
更值得去履行这一份光荣的使命。
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兵役登记和入伍报名的攻略:



兵役登记:
1.开始:
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女生就点下面的“应征报名(女兵)”。
接下来的界面出现了:
在这个页面中,会告知我们报名时间以及参军的政策说明,建议看后,点击“进行兵役登记”。


2.登入系统:
什么情况?点击之后发现竟然打开了一个新的页面要求登录?没有注册过账号,怎么登录?!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在页面上点击“注册”按钮去注册一个学信网账号后进行登录就行了。
登录系统以后,点击右侧的“开始兵役登记”进行报名工作啦!
3. 填写信息:
开始报名你会发现跟所有的软件安装一样,会让你阅读一大篇的使用说明。小编十分不建议你跟安装软件一样,直接点确定。在这个时候请详细阅读 详细阅读 详细阅读(重点说三遍)兵役登记须知。了解自己的各方面情况是否达标,这能避免后续工作出现的很多麻烦哦!
点击阅读按钮后,进入兵役登记信息填写页面。填写民族、政治面貌、户籍类型、独生子女、文化程度、学业情况、学校名称、联系电话(本人手机号、家庭电话)、户籍地、家庭住址等信息,点击提交后即完成兵役登记。
入伍报名:

一张图明白流程
想了解更多有关大学生参军入伍信息的同学,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
以上就是兵役登记和入伍报名的相关信息,有想来到部队的小伙伴就赶紧跟着小编行动起来吧!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具体信息,可以和曾经入伍的同学交流,也可以询问相关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