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心酉意:“酉集”2017社团文化季热闹启幕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3月16日11时,以“酉集”为主题的2017社团文化季盛大启幕,直至四月初,各学生社团将在开幕展示、特色活动和闭幕晚会等单元与全校师生热切互动,献上校园社团文化的饕餮大餐。

开幕式当天的活动由社团互动、收集拼图、兑换鸡年礼物和社团表演组成。各社团不仅全情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还通过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吸引同学们参与,表现出色的同学除了有机会得到社团准备的小礼物外,更能收集印有2016年“最美中国”学生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拼图,开启还原校园美景之旅。不同程度地还原拼图可在社团联合会处兑换不同的鸡年心意礼物,更可获得闭幕晚会大奖的抽奖资格。吉他社、民乐社等演艺类社团在集市前大秀才艺,街舞社女生的劲舞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围观。

3月15至4月1日,社团们将组织各类特色活动邀请同学们参加,活动详情可关注社联微信平台查阅;3月31日晚在北区礼堂呈现的闭幕晚会将把社团文化季的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社团文化季,首次拍摄制作了开幕式宣传片,获得社团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社团为全校同学搭建了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交流联谊的平台,是同学们全面发展、增长才干的“第二课堂”,在三月初的社团学期注册中,我校35个社团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教师,各社团的类型包括理论学习、志愿公益、文艺体育、兴趣爱好等领域,在营造积极、活泼、青春的美院校园文化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刘昱

/刘昱 李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