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社团 | "酉集"社团文化季明天开幕啦!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酉集”2017年中央美术学院社团文化季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啦!

还记得去年“萌hua”文化季的大场面吗,今年的社团文化季绝对值得你的期待!

今年是鸡年,所以今年的文化季就以“酉”为主题。今年参加文化季的社团会更多哦,文化季期间各社团会举办很多活动邀请同学们参加。参加“酉集”开幕式的你会有机会获得一张完整美丽的拼图,范院长都很喜欢呢,真的超级美丽,是不是很期待呢?

说重点说重点,让我们来看一下社团文化季的活动安排。

开幕式暨社团集市——酉心酉意

时间:316日(星期四)11:00~13:00

地点:花家地校区一食堂附近

事件:有社团的精彩表演,还可以参加互动游戏,获得各个社团和社联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可以收集精美拼图,获得抽奖资格(具体规则见图)。

文化季期间各社团的活动——各酉所乐

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各个社团也是不会闲着的,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有意思的小活动,让你眼花缭乱!那么,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玩耍吧!(具体安排见图)

闭幕式晚会——酉说酉笑

时间:331日(周五)晚上6:30

地点:花家地校区北区礼堂

作为整个文化季的重头戏,社联工作人员,社团社员们都为此付出了许多。在这里,可以欣赏一场精彩,完整的演出。当然也可以发牢骚,吐槽,玩弹幕,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微信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社团NO.1。重点是,那个传说中的大奖说不定就会砸到你的头上还等什么呢?必须要来!必须要来!必须要来!(重要的事情说3遍)

文图:CAFA社团联合会

编辑: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