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心理 | 心理健康节即将开幕,更有心理摄影比赛等你参加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525心理健康节马上就要开始啦!本届心理健康节将举办摄影比赛、微绘本比赛、心理读书会、心理主题电影放映、素质拓展、心理涂鸦、绘画心理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妙趣横生!快来把各种新的心理技能get起来,或者,一起坐下来谈谈心吧。

联系人:童欣(中央美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64771299

更多详情请见下面的海报哦~

此外,由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的摄影故事征集大赛也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大赛将在全北京高校征集“责任”、“感动”、“青春”等主题摄影作品,并将于5月初综合评选出大奖获得者!请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同学于428日前将作品提交给美院的联系人童欣老师(信箱是576157426@qq.com)。

注意,快到截止日期了,大家不要错过哦!比赛具体要求、联系方式依旧请看下面的海报哦

编辑:E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