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工作领导小组赴我校调研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5年12月16日下午,由市卫生委、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红十字会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田睿带领下赴我校调研“青春红丝带”社团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文杰和校医务室段九红大夫分别介绍了我校近些年在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活动起始于2009年,我校积极配合北京市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其中包括利用“中央美院学生工作”微信平台以及“央美青年”微博账号发布相关防控信息,制作“青春红丝带”宣传短片,举办化装舞会、组织防艾绘画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调研组对我校防控艾滋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加强相关工作,发挥美术院校专业特长,将艺术与防控艾工作结合起来,用艺术点亮人生。

 

学工部 李彦君/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