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冬季心理健康节顺利结束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历时2个月的第六届冬季心理健康节于近期结束。本届冬季心理健康节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为目的,以“心灵成长、潜力发挥”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我院学生心理社团沐馨社共同主办。

 

心理健康节活动包括心理影片赏析、心理读书会、绘画心理工作坊等专题活动。在心理影片赏析方面,沐馨社定期进行不同主题的心理电影放映及精彩点评活动;在心理读书会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了百余本心理知识、心理测验、心理小说等普及性心理健康读物供同学们借阅;在绘画心理工作坊方面,本次心理健康节继续本着“寓心于专、愈人自育”的工作理念,开展具有我院特色的绘画心理工作坊活动,本届工作坊主题为“曼陀罗绘画心理分析和减压”,让同学们通过绘画及分析,将自己潜意识中的压力上升到意识层面中来,与压力对话,并释放压力。

 

学生工作部 童欣/文 
宣传部 吴琼/编 
2015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