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鸿1895-1953》亮相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获表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6年11月18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上海举办,我校学生话剧团作品《悲鸿1895-1953》入围戏剧节并于21日晚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展演。组委会于闭幕式上公布了荣誉名单,剧中徐悲鸿的扮演者于跃因表演出色,获评“校园戏剧之星”,戏剧作品《悲鸿1895-1953》获评“观众欢迎剧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在剧目展演期间专程赶赴上海调研校园戏剧工作,并与我校演职同学深入交流。

中国校园戏剧节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在全国范围内颇具影响力。我校学生话剧团首次参评即获入围,这也是学生话剧团继2015年北京大学生戏剧节摘得荣誉后再次取得新的突破。

我校学生话剧团于2013年在团委指导下成立,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生话剧团先后排演话剧《悲鸿1895-1953》、《央美版•暗恋桃花源》、《邮差》等,获得美院师生的广泛肯定。话剧团将继续打磨《悲鸿1895-1953》剧本,以更好的内容和形式展现央美人的历史责任和时代风采,为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