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首都高校防艾辩论赛中夺冠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6年12月1日,由人文学院2015级蒋若涵、江羽卿、董帅组成的辩论队在首都高校防艾宣传辩论赛决赛中夺得一等奖,我校代表队在人文学院、医务室和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首次参加即从43个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

今年12月1日是世界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丰富的活动内容强化了我校同学们防范艾滋病的知识。学校青春红丝带协会将继续开展日常活动,使校园“预防艾滋,有你有我”的防艾氛围愈发浓烈。自11月初开始,防艾海报设计大赛等防艾系列活动在学校启动,11月30日至12月1日,包括“你来代言,我拍大片”公益拍摄、防艾海报设计大赛人气作品评选、防艾知识有奖问答、中央美术学院青春红丝带协会招新等单元在内的精彩活动在花家地校区举办,吸引了同学们争相参与。

 

学生 龚一凡 姜泽军/文
学生 程芊卉/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6年12月5日